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你好 再见”2018届毕业生舞会

2018-05-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5月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你好,再见”2018届毕业生舞会在南苑海棠餐厅三楼会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教务科科长段永毅、团委书记刘颖、辅导员高偲钟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观看舞会,学院2018届毕业生以及学校兄弟学院的学委到场参加舞会。


   许家旺老师致词向2018届毕业生赠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怀揣梦想,树立远大的目标,志存高远,学会感恩,在新的人生岗位上成就更大的辉煌。


   随着音乐响起,大家在舞池中迈动优雅的脚步,邀请身边的舞伴开始跳舞。本次舞会现场分为炫彩舞池区、交流区、记忆照相角和甜品站四个会场。有的毕业生们在记忆照相角的场地上相互拍照留念,为即将到来的离别留下最珍贵的回忆,有的毕业生们聚在交流区吃着可口的甜点分享大学四年快乐的时光。
   舞会邀请学院体育舞蹈协会带来舞蹈《女人花》和《相思垢》,学校十三雨乐队倾情助唱《索菲娜》等充满别离情绪的歌曲,让送别之情回荡在整个舞会现场。


   当舞池中央屏幕上播放出院学生会为毕业生们制作的毕业祝福纪念相册时,整个舞会的毕业生们都欢呼起来,成为了舞会的高潮时刻。
   舞池里的舞步记录下毕业生们四年的成长轨迹,希望他们带着记忆里四年的美好,走向新的征程。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