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传媒学院青协赴岗头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23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5月18日,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本学期到岗头小学开展支教活动,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来到了岗头小学,赴与孩子们的“周五之约”。


   刚一走进校门,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就跑上来迎接并向他们问好。
   走进课堂,一年级的同学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温习了上星期学过的歌曲《感恩的心》,令人惊喜的是,孩子们都有模有样地跟着老师做了歌曲的手语表演。
志愿者从孩子们并不标准的手语表演中看到了坚定的力量,他们深深地知道,孩子们做的每一次都是极大的进步。


   表演结束后,孩子们相互打趣着,志愿者在欢声笑语中为他们分发他们最喜欢的“小礼物”——糖果。
   通过几个月的支教活动,志愿者和孩子们已经从陌生到熟悉,对于志愿者来说,学校对于志愿者们已经像家一样温馨了。有的志愿者回想起第一次参与支教活动,就说:“看着孩子们一天天成长,自己也很有成就感,更从里面学到了很多。”

   支教结束后,当志愿者脱下工作服的时候,孩子们依依不舍地说:“下星期不见不散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