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校园平板撑大赛总决赛

201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5月22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四届“跃青春”系列活动之“跃动青春·活力称霸”校园平板撑大赛决赛在北院卓远楼前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唐浚泷到现场观摩比赛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活动由学习科研部部长解瑞祥主持,在前几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顺利晋级的15支队伍进行决赛争霸。
    本次决赛奖品丰厚,第一名可获得山地自行车一辆,第二名奖品为urbest蓝牙耳机,第三名可获得轮滑鞋一双,比赛还设置了最佳个人奖,奖品为华为运动手环。比赛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观众们跃跃欲试、纷纷组队参赛。经过18轮的激烈竞争,职旅16-1班马永印同学凭借1小时19分18秒的平板支撑成绩打破去年的记录,带领他的团队荣获第一名与并荣获最佳个人奖,旅游17-1班黄文龙同学以1小时4分47秒的成绩带领团队获得第二名,梁国民以34分23秒与团队共同获得第三名。


 
    同学们坚持的毅力体现了本次活动挑战自我、坚持不懈的主题,活动过程中学院两位老师亲临观看,唐浚泷老师还亲自参与体验平板支撑。
   比赛结束后,左建彪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鼓励大家运动健身,深化本次活动主题。
   颁奖环节分别由唐浚泷老师、学生会主席夏启慧、体育部分管主席左建彪、体育部部长吴清丹为一、二、三名颁奖及最佳个人奖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园平板撑比赛旨在响应国家“三走”号召,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校园,倡导全民健身,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