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策出风采 划出风格”活动策划大赛

2018-05-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5月25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策出风采 划出风格”策划案大赛,学院各学生组织的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策划案展示,评委结合实际,对每一个策划案进行点评,让参赛选手认识到活动策划的重要性,并对所做策划进行改进和完善。最终,学生会办公室获得一等奖,学生会实践部、青协组织策划部获二等奖,学生会学习部、媒体中心网络信息部、团委宣传部获三等奖。其余参赛团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各部门同学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在撰写策划的过程中了解各学生组织和部门的活动,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实践、创新打下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