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岗头小学师生代表到传媒学院参观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531日上午,岗头小学二十位学生代表在两位带队老师的陪同下,到传媒学院参观,过了一次不一样的儿童节。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副书记纳秀洁、团委书记王小帆、融媒体制播实验室主任李帆参与活动。



      孩子们参观了传媒学院的录音棚、制播室、演播室, 李帆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各种设备仪器。为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学院组织了每位小朋友当”小主播“的体验活动。


 
      随后,孩子们在演播室表演了两支手语舞《国家》和《昆明》,用自己精心排练的节目来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小主播们表示,“长大后,我要当真正的主播,把家乡的美好告诉更多的人”。 



      活动结束后,传媒学院团委给孩子们送了《小学生作文读物》作为小礼物并合影留念,共同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据悉,自201610月起传媒学院团委带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院学生会和院属各社团开始每周五的岗头小学国学支教活动,活动一直以来受到了岗头小学师生的欢迎。20175月,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此项支教活动被确定为学校“一流党建创建项目”,在此基础上,逐渐发展成为由党员带队、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生社团支持的一支专业支教队伍,活动面不断拓展,活动效果更加凸显。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