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开展“留学报国”主题学生座谈会

2018-06-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531日,根据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统战工作计划,学院组织2016级小语种专业学生代表开展了以“留学报国”为主题的出国留学行前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张建生同志主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越南语、泰语和缅甸语等小语种专业学生大三学年将于今年9月份赴语言对象国学习一年,以期更好地实践和提高外语能力。座谈会上,学生们纷纷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询问。张建生老师在对学生所提问题给予详细答复的基础上,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国外一年的学习机会,学好专业课程,切实提高所学语种的语言能力,为今后成为两国交流的桥梁和使者做好准备。



    张建生老师还积极引导学生树立留学报国的志向,通过具体生动的案例,给学生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定会珍惜这次出国留学的机会,学成归国后会利用自己的所学和专业特长报效祖国的愿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