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传媒学院与大学生茶文化传播协会共同举办“共享经济·文化”活动

2018-06-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69日,传媒学院和大学生茶文化传播协会共同举办了 “共享经济·文化”活动。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警官学院、云南农业大学、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等在昆高校的多个社团及组织受邀参与体验了包粽子、制茶、绘制青花瓷一系列活动,并在现场表演了歌舞、汉服走秀等多个节目。


 

   学院院党委书记陈明昆表示,青年大学生是未来中国发展的中流砥柱,更应该树立起“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本次活动中的粽子、茶、青花瓷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载体符号,是文化自信的一种表现,值得我们积极去传承和发扬。
     茶文化传播协会会长马佳佳说,端午节即将来临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在同学中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昆明理工大学的张家辅也表示,活动值得大家参与体验,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还可以学习到新的知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