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商学院组织学习云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

2018-09-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9月10日,商学院团委在北院卓远楼302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云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会议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林佩钰主持。



 

    林佩钰领学说,学生干部持续深入学习此次团代会的会议精神和要领,并且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实际行动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和重要要求,不断深化全省各级各类团组织的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实招、真招、硬招,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制度上,解决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更重任在肩,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都需要我们当代青年矢志不渝,砥砺奋进。

     会议还要求每一位学生干部要认真引导和组织各班级团支部活动,做好监督和考察,务必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定期考察,不定期抽查,把团干部组织开展活动纳入评奖和评优体系中,抓好团干部管理进而带动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好学期团学工作计划,抓重点和难点,做好统筹协调工作。面对繁杂的团建工作,一定要理清思路,明确团干部职责和分工,有机会、有步骤地落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