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开展“心系敬老院,重阳寄深情”志愿活动

2018-10-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17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29名志愿者到昆明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心系敬老院,重阳寄深情”志愿活动,为老人送去温暖,送去重阳节的祝福。云南青年志愿者艺术团、中国建设银行昆明正义路支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阳光心理协会等单位一同参加此次敬老活动。


 
    志愿者们在福利院为老人们按摩、剪指甲、陪老人聊天。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了歌曲串烧《致光阴》和傣族舞《月影婆娑》等文艺节目,并有老人上台为表演的志愿者送上鲜花。


 
    文艺表演结束,志愿者们一起帮助福利院工作人员打扫现场卫生,并与其他社会单位一起合影留念,与福利院老人们告别。
    尊重、孝敬长辈是每个人应继承和发扬的传统美德,每年重阳节期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都会组织志愿者看望、慰问福利院里的老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