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中外学生“手拉手”活动

2018-1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11月16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凌云楼北501教室开展以“手拉手,我们是朋友”为主题的中外学生联谊活动。此次“手拉手”活动旨在增进各国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情感,促进中国学生与留学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中外学生互帮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

中外学生首先进行的是“动物蹲”游戏,主持人作了简要规则介绍后,各小队竞相参与,精彩不断。紧接着的“数字抱团”环节更是把现场气氛带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极大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力与配合力。紧张的游戏环节迅速拉近了中国学生与留学生之间的距离。时间过半,我院陈东方同学献唱歌曲,现场气氛更加轻松愉悦。随后是令同学们尖叫不断的“指压板两人三足”和“踩气球”游戏环节。场上选手你追我赶,场下观众助威与欢笑不断。最后,董振兴同学再展说唱功夫,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手拉手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活动为中国学生与留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中外文化交流,充分体现出了联谊活动的意义。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