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元旦走访慰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2日晚七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元旦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唐浚泷老师与支委同志8人一行,走访慰问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送上元旦祝福。


 
 
    走访中,唐浚泷和支委委员向党员同志们送去《十九大报告全文》和《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份假期学习材料,以及碳素笔、便利贴、香皂、肥皂等学习、生活用品,并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本人及其舍友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党员同志在宿舍的生活情况,促进了党员同志与其他同学的交流。同时,对党员舍友在入党程序、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惑唐浚泷和支委同志一一解答。唐浚泷说,作为党员,要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服务,勇于吃亏,协调好舍友之间的关系,带动宿舍成员共同促进宿舍良好氛围的营造;参加期末考试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牢记身份,做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作风;寒假期间,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思考支部赠送的两份学习材料,熟悉党的理论知识。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对党支部开展的元旦走访慰问祝福活动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作为党员,在支部的关心下,自己感到很有归属感,也增加了与其他优秀同志交流学习的机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