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协开展“雷锋就在身边”四点钟课堂活动

2019-03-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3月21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协志愿者前往江滨小学开展以“雷锋就在身边”为主题的四点钟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学习雷锋精神,加深大家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下午四点整,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志愿者们引导小朋友说说自己心目中的雷锋,让他们从自己的角度谈一谈“学习雷锋好榜样”可以做些什么事。小朋友们积极上台发言,发表了自己对雷锋以及雷锋精神的认识与看法。接着,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一起制作关于“雷锋精神”的卡片。在制作卡片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再次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在课堂上,志愿者还教小朋友们学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小朋友们的积极性非常高。最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到操场上清扫垃圾、打扫卫生,实践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了解了雷锋的一些感人事迹,也深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通过活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为小朋友们的自觉行动,培养他们乐于奉献的精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