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国际工商学院开展“Earth Hour 地球一小时•低碳进行时“活动

2019-04-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330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菁华草坪举办了“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低碳进行时”不插电音乐会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发出邀请,共同关注并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关注环境问题,为地球创造更美明天。


 
   为增加活动仪式感,此次活动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确定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时间一致。活动邀请第十一届金钟奖(云南赛区)铜奖、第四届中国好声音云南赛区前十强歌手王璇和网易云人气歌手啊葵k为活动助阵。
    经主持人介绍,参与活动的同学对“地球一小时”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歌手们为同学们表演不插电的音乐,呼吁大家关注环保问题,为共同的家园创造美丽环境。一个小时里,吸引了90余位同学参与。
    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关注环保问题,更多地参与到绿色发展活动中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责任努力改善环境问题,践行绿色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