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统数学院青协开展“Green Life”锂想绿动新生活之新能源动力电池专题讲座

2019-05-17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作者:祝筝
    为了让同学们对动力电池有更深层次的了解,5月1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卓远楼举办“Green Life绿动城市”系列活动之新能源动力电池专题讲座。

(主持人讲解LG化学动力电池)

      新能源动力电池作为新能源动力汽车的核心组件,是接收和储存高压直流电,并为汽车提供高压直流电,确保其动力的关键。讲座上,志愿者用详细专业的PPT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动力电池的结构、分类、特点、优势、应用领域、相关政策等各方面的知识。
    同学们听后积极询问动力电池的知识点盲区,并完成有关动力电池的调查问卷。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动力电池相较于其他电池的许多优势,以及新能源相较于旧能源能带给环境的益处,有效促进了新能源的普及,有利于推广新能源在校园的使用频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