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中华职业学院财务与会计教学部学生会与昆明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2019-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531日,中华职业学院财务与会计教学部学生会受邀到昆明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以“见贤思齐、共同进步”为主题的学生组织交流活动。


 
    中华职业学院财会学生会副主席陈曦冉和昆明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余亭瑶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的部门构成及特色活动。
    双方工作内容相近的部门
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不足。
    人文与管理学院邵爱婷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有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共同建设好学生组织;张溯老师强调,要注重思想成长类活动的开展,加强学生的自我发展。
    双方学生组织交流结束后,财会部学生代表参观了昆明医科大学博物馆。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学院财务与会计教学部和昆明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的交流,学习了昆明医科大学学生会的先进经验,对学院学生组织的发展提供了借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