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表彰2019年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足球与排球联赛运动员

2019-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为肯定学院足球、排球运动员的辛苦付出,弘扬体育精神,激发学生积极投入到体育活动中,531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北院卓远楼213会议室举办2019年“激扬青春·韵动云财”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足球与排球联赛运动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唐浚泷、专职组织员杨倩及学院全体足球、排球运动员参会。



     王涛宣读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关于2019年“激扬青春·韵动云财”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足球联赛与排球联赛参赛队员的通报表扬》文件,球员们在比赛期间,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收获荣耀,女排获得全校亚军,男排获得全校第四名,女足获得全校第四名。
    唐浚泷说,大家在比赛期间知难而进、志在必得、砥砺锋芒,用行动完美诠释了体育精神,为学院体育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涌现出了像吴丽、黑苏萍、童薛芳等一批的优秀党员骨干。去年学院排球队势如破竹冲进甲组,今年依然表现优异,男女排分别获得了全校名列前茅的好名次,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辛苦训练。男子足球队虽然没有踢出很好的成绩,但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最后,希望大家在来年的体育竞赛上再创辉煌。

    本次表彰大会肯定了每一位运动员的辛苦付出,使受表彰的同学得到激励与鼓舞。同时也鼓励球队奋勇拼搏的精神能够传承下去,也借此机会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