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政能量 创新无限”活动策划大赛

2019-06-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5月31日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远楼中202室举办第四届“政能量 创新无限”活动策划大赛。学院团、学、青共计二十个部门组成的21支队伍参赛,学生会、团委和青协全体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团委书记饶篁老师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进行团队展示,各团队成员介绍自己的特点等;第二环节为活动展示,参赛队围绕活动内容、活动特点对所策划的活动进行详细的展示和讲解;第三环节是点评答辩,由评委针对该活动及展示内容进行点评并提问,选手进行回答,由此来锻炼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并将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本次“政能量 创新无限”活动策划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以及活动策划能力、文字编辑能力,促进了学院各学生组织、部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也使学生干部们在活动的参与过程中加深了对学院品牌活动、特色活动的了解。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