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物流学院携手企业开展端午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9-06-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66日,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携手招商蛇口云南公司走进昆明慧灵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一起开展了“粽子飘香,品味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捐赠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爱心捐赠活动,二是包粽子比赛。在物流学院青协的积极协调努力下,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招商蛇口云南公司的大力支持,企业向慧灵捐赠了洗衣机、电视机、微波炉、电磁炉、电风扇、水果、粽子等一系列生活必需品。在包粽子比赛环节,志愿者们带来了香甜的糯米和红枣,和慧灵服务中心的老师、家长一起带领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拿起粽叶,动手包粽子,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传教方法,提前体验端午节的快乐。帮助心智障碍人士更好的融入社会,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


 

昆明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在北京、广州、西安、重庆等十二个省市立足扎根。主要服务于16岁以上的智障人士,提供居家独立生活、社区独立生活、职业技能培训和支持性就业等融合服务。遵循助人自助的社工专业理念,并坚信用生命可以影响生命。


 

物流学院将不断致力于提升公众对心智障碍人群的认知和了解,提高大家对智障人士的接纳,也会不断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为昆明慧灵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智障人士奉献爱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