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06-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6月14日中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博远楼415会议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王芳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思文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随后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梁馨心同学的领誓下,16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预备党员代表曹钰同学表示,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刘思文对新发展的党员说,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养;三要真正做到在政治上与时俱进,在立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
    王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刘思文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为第一党支部四名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