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

2019-10-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0月9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伍谢瑞芝实验楼206教室举行了2019年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学生科科长李永祥,团委负责人杨倩,辅导员杨雅淑、杨培韬、张海明担任面试官。
    比赛包括职业形象、自我介绍、应聘岗位认知、个人简历和现场答辩等环节。面试官针对参赛学生临场表现情况进行打分,党委副书记王涛、学生科科长李永祥分别进行点评。最终李鑫等6名优秀选手获得参加校级半决赛的资格。模拟招聘比赛结束后,评委还对提交的100余份“真实简历”和“未来简历”进行评选,并对推荐到校级评选的5份简历进行指导。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实战演练机会,以赛带练,影响带动更多的同学做好求职准备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