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求职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

201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10月12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求职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在实训楼314教室举行。此次比赛有来自学院各年级不同专业的12名同学参加角逐,最终数媒18-1的邹澳同学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围绕自我介绍、简历设计、求职模拟三个环节展开。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依次对自己的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验、荣誉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简历设计环节则是重点梳理个人设计简历的理念和想法,对个人简历设计中的亮点进行了阐述。求职模拟环节是由评委对选手轮流进行求职模拟面试。    

   
    学院党委副书记沙磊、办公室主任陈丽花、学生管理科科长黄思佳、辅导员骆江霞担任评委,并就简历内容、面试技巧、语言表达、求职礼仪等方面给参赛者们提出建议。沙磊
说道:“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取长补短、提升自我。”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