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统计与数学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云纺博物馆

2019-10-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10月20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观位于环城南路668号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云纺博物馆。




        云纺博物馆主展厅的展览内容内以云南纺织厂(以下简称云纺)各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分为恢宏的抗战岁月、丰富的福利生活、光辉的社会主义建设、激荡的改革开放、创新的文创云纺等五大主题。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照片、故事等,全面展示了云纺的工业文明史、商业变迁史以及光荣党建史,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云南工人生产生活的场景。



       通过参观,同学们了解到云纺始建之初对抗战作出的贡献、建国以来云南纺织工业的跌宕起伏及改革开放后云南商业的岁月变迁,从侧面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云南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云岭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