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报精粹

 

【封面故事】同学,2.0后勤@你

-----后勤APP正式上线,指尖上的一站式服务
2016-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蒂 姜玮 /文 图

    点一份食堂外卖?报修、投诉被秒回?在 10 月份上线的云财大后勤 APP 上,多元化、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让我校师生在指尖间就能享受以往不曾体验的快捷服务。从 10 月中旬开始,传媒学院新财 15-1 班的邓月惊喜地发现,可以通过后勤APP点食堂外卖了,“感觉这样要比外面的外卖干净些,也比较方便。”会计学院大三的朱慧敏同学的一次投诉建议在 24 小时之内就得到解决,她表示:“没想到投诉会被处理得如此之快。”
  新上线的 APP 和微信公众号是后勤产业集团在数字化改革中的二期成果,在移动端平台上,师生们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物业报修、监督、咨询、投诉校园服务,还可以查询校历、挂失物品、饭卡查询或挂失、点评食堂等等。
   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李正彬介绍,目前的移动端还在继续建设中,很多功能和服务都会陆续地开放和增加。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