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报精粹

 

【封面故事】青春告白祖国:云财师生倾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

2019-11-18 来源:《云南财经大学报》第409期 作者:校团委 文 / 图

近期,由我校推出的宣传片《我和我的祖国》先后被“学习强国 APP”和“云报 APP”等媒体转发,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这部由我校合唱团演唱,16 家学院的师生共同演绎的精彩视频,是我校师生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盛典的重要内容之一。广大云财青年歌唱祖国、告白祖国,展现了青年一代学子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 的爱国热情。



 

9 月开学以来,校团委组织的“青春告白祖国” 系列活动在学校范围内广泛开展,广大青年学子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故事演讲、读书会、微视频、快闪、社会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宣讲成就、展示风采,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引导广大云财青年树立强国志,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在爱国爱校的情怀中立志成才,不懈奋斗,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