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报精粹

 

【封面故事】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22 来源:《云南财经大学报》第411期 作者:校团委

近日,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 2 0 1 9 年会暨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我校 3 个参赛项目团队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学校还荣获首批四家“全国财经院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院校” “优秀组织奖” 、先进个人奖和杰出贡献奖,刷新我校参加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我校由副校长王晓萍带队,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校团委和进入决赛的项目组导师及成员组成代表团赴杭州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学校3个参赛项目团队从全国80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教练通一一驾培新模式的引领者”项目获一等奖,“板扎送一一乌蒙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农副产品订购第一品牌”获二等奖,“锋芒一一成长电子日记和华坪芒果的故事”获三等奖。在同时召开的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19年会上,我校被增补为副秘书长单位。

此前,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教练通一 一驾培新模式的引者”和“板扎送— 乌蒙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农副产品订购第一品牌”项目团队斩获2 枚铜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国家级奖项零的突破。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突破口, 以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为目标,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全国各类创新创业大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