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OUR TEAM

 

2007级校报记者团剪影

2013-05-07


       于学生时代遇见一群出类拔萃的伙伴,在那段闪亮的日子里并肩奋斗是值得骄傲的事情。虽然我们不可避免地各奔天涯,从事着与文字无关的工作,在奔波流离中失去彼此的联络,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在静谧星空下回味每一个闪耀的瞬间。那些看似注定平凡的人们,在生命中的某个时刻有过如夏花般绚烂的绽放,尽管只是惊鸿一瞥,却值得铭记一生。某个特别的家伙曾经说:“过程总比结果来的重要。”我是彭迪,故事才刚刚开始,好玩的还在后面呢。


 

校报记者团07级团长   彭迪
 
 



年华已困,友情不减。

 

校报记者团07级副团长 杨青





       这里的笑容很温暖,这里的握手很有力,这里的友谊很长久,这里有我四载大学时光里最温暖的记忆。记者团就像一壶醇香的美酒,我们只不过是其中的一滴,但它带给我们的人文的气息,思考的深度,团体的协作早已不知不觉融入心底。感谢记者团,让我们曾经并肩体验与收获,愿记者团的明天更美好。 


 

 
校报记者团07级副团长   杨蓉


 
      

在记者团的三年是我大学里最难忘最开心的三年。还记得手拿着第一份刊登了我的文章的校报,在阳光下散发着淡淡的墨香;还记得每一次采访财大的师生,在他们的故事中感悟和成长;还记得西餐厅门前的桌凳间,在一次次的聚会中不断加深的我们的友情...我们的青春,我们的记者团。


                                      

校报记者团07级副团长 梁政纬




         大家好,我是李玉才,校报记者团2009届副团长,准确的说是校报记者团2009届的“管家婆”。呵呵呵呵.......在我心里相亲相爱不仅仅是一首歌,而是我在校报记者团三载最真实的感受,在这个相知、相爱、相惜的集体里,我度过了人生中最宝贵的四年大学生活,在这里我收获了亲情、友情、事业。无论此时此刻,我们分隔多远,彼此都有一份牵挂,那就是校报记者团,那个相亲相爱的家。



 

校报记者团07级副团长 李玉才






       记者团,一个暖心窝的名字!薇薇姐,李老师,J6,老团长们,小记者们,是与朋友聊天时常挂在嘴边温暖得意的词语。没事的时候喜欢打开空间相册一张张回忆以前的美好时光。很长时间没见,很想念你们,你们一直在我心里,在我期盼的不久未来里,我如此间隙:我们一定会再见面,我们很快就会相聚!



校报记者团07级副团长 李霞子






        大家好,我是07届记者团的一名成员,现在在北京漂着,是一名普通的会计。常常想念昆明,想念学校,想念记者团。记者团是个很严肃的团体,是校报的骨干,我们的工作总是充满着神圣感;同时她又是个温馨的家庭,有可爱的老师、可爱的团长们,可爱的朋友们一起分享酸甜苦辣。在这里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文笔和口才,还可以交到那么多至诚至真的朋友,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祝福大家过得越来越好,此生能加入到云财校报记者团,无憾!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蔡晓蕾


 
我在想,我该用怎样的文字勾勒出我们曾经的模样。我们把亲情、友情、爱情藏于文字间,等待着懂她的人去打开。打开的人会发现这不仅仅是一张张报纸,还有一颗颗炽热的心。时间染黄的纸张,增加了更多的岁月感。在这些过往的岁月中,有我们的欢笑、泪水和梦。我在我最好的时候遇见你们,是我的幸运,谢谢你们。我愿我们今后的日子,如我们分别时,所说的那样,我们都要好好的。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孙宇
                                         



        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记者团的日子里记得最牢靠的怕是这个了,也是执行的最彻底的。说是一个团体,不如说是一个家是我们在云南财经大学的一个小家,有我们可爱的老师家长,有我们性格迥异的兄弟姐妹,还有我们的家庭的刊物-云南财经大学报。在这里可以找寻到家的温暖,我们可以找到有人可依的温馨……心若一动,泪便千行。这是我们的家,不管走的何处,记者团依然还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小家。记者团的兄弟姐妹们。希望你们,开心,快乐!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曹玉茹





 
回首大学时光,好多事、好多经历都已模糊,然记者团的点滴在我心里清晰如初。犹记得入团面试时的心如捣鼓,前辈们温和的语气和鼓励的微笑,送报时的忐忑,拿到记者证时的自豪,名字见报时的喜悦,采风时的兴奋,接受老师和前辈悉心指点时的虔诚,唱团歌时的感动,同事们的友好、关心。感谢记者团让我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情,收获了温暖,给了我美好的回忆,能作为其中一员,我深感荣幸、骄傲!真心祝愿它越来越辉煌!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陈智慧



                                                                                                       致记者团
 
办公室内,
球场边,
讲台上,
书桌旁,
林荫小道,
榕树下,
西餐厅前,
图书馆,
……
人生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最美好的你们,
在彼此的记忆里,
你我依旧完好。
现已各自征程,
还需格外珍重,
在未来的时间里,
我仍然虔诚,
谢谢你们,
最爱的记者团。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董新龙




       毕业两年了,每每和周围的人聊起我都会自豪的介绍起大学四年里给我带来最多收获和快乐的记者团;记者团的老师和小记者们,在工作的时候我们是为做好学校新闻工作的战友,工作之余我们是好朋友。如今我们都又奋斗在各自梦想的路上,记者团也迎来了更多新生的力量,然而提到记者团和那般小记者们都永远那么亲切。记者团在为搞好学校新闻工作的同时给爱好新闻工作的同学一个展示才华和社交的平台,在记者团里我们收获了能力和友谊。最后愿记者团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强大。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段张凤



       记者团带给我一种存在感和责任感,让我体会到,在大学里坚持做一件事是多么美好.记者团是个温暖的家,在这里你可以为了这个家的建设而发挥个性,在这里你也可以从别人那学到很多。在这里你无须拘谨,你可以放肆的笑,大声的哭。无论你何时离家而去,这个家始终为你敞开大门,这个家也始终是你温暖的港湾。期待你的成长,期待你的成功。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饶志强





       春天的花夏天的绚烂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日子在四季轮回里它天天地流转。最怀念的莫过于记者团的充实时光,采访、赶稿、修改,直到我们的文章变成铅字,抚摸着那透着油墨香的报纸,有种暖暖的厚重感,就像自己刚出生的小孩一样宝贝。
       又翻出珍藏版的校报来,看看自己和曾经一起努力的伙伴们留下的文字,仿佛看到了相亲相爱的你们笑魇如花,记者团工作的历练,让我们变得睿智、坚韧、豁达……不再是旧日熟悉的我依然有着旧日狂热的梦——记者梦,想再拾起那支笔,去采访去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王瑞    


 
      嘀嗒,时钟惊醒了睡梦中的我,窗外晨曦抚摸着我的脸庞。伸伸懒腰、洗洗脸、刷刷牙,哼着小调,在镜前俏丽的打转一圈,扬起调皮的微笑,伴着优雅而臭美的小举动,新的一天充满着活力。
       学习、工作,日复一日不曾厌倦。有时想想,生活如馥郁的茶香般清新而淡雅,波澜不惊才是它的本真;可有时“矛盾小子”偏偏又出来凑热闹说,“冥冥中你就希望生活能撞击出点什么,不要一成不变的人生。”真心笑自己,毕业那么久还不愿长大。
       在团里和大家出游采访的时光,想起来眼睛都会发光……偶尔和团里的朋友聊聊天,只觉得大家都未曾离开。看!前赴后继的力量从未停歇,毕业的我们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于这个集体中,这一切的一切无不诠释记者团“相亲相爱”的真谛!我把过去、现在、未来连成了一条美丽的弧线,不要去说哪部分最美,因为哪部分都不可割舍。偶尔歇脚时怀怀旧、打打趣、排排毒,感觉怀旧的人生不像
        他们说的那般裹足不前,其实真正懂得怀旧的人更懂活在当下。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珍惜若如初见的人生!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王婷婷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这是我们云南财经大学校报记者团的风采,一个团结、活泼、有爱、有梦的地方,我们手牵手在这里绽放一段青春理想。这里需要的不是天赋,而是努力与坚持,荣枯随缘,以美为最后依归。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因为年轻,所以激情,那些一起执着一起奔放的日子,镌刻在美好的回忆里,紧随的那份思念,愈酿愈浓……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王艳姣




       祝母校校报能在更广阔的平台上传播,希望未来能够运用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更加具有影响力和宣传性。祝记者团越办越好,其乐融融,为母校添砖加瓦。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谢泽锋



       毕业后,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已走过三年,回首来时路,记者团在我大学时光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虽然我和大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团里老师的亲切、细致、诲人不倦,同学的可亲、可爱、志趣相投都是我记忆里弥足珍贵的成长能量,我一直对这段经历心存感激。在人生最美丽的时候能和这样美好的老师、同学一起走过,实属幸事,我为之感恩。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许丹


     在这里,邂逅最深的情缘……大学四年,记者团是我最温暖的家,每每从这里得到力量和慰藉。团里有我最好的兄弟姐妹,最关怀备至的老师,我们一起写稿,一起笑,一起闹,关心彼此的生活和学习。毕业工作后,面对纷繁复杂的世界,再难觅当年如团里般单纯而美好的感情。我们曾经那些最真的笑容,最诚挚的关怀,永远烙印于我心,伴我前行!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张艳玲
  


       毕业,远赴他乡,以为那就是爱情。到最后却是一场乱花迷眼,短暂绚丽的假象而已。
       像是一瞬间从高空上坠了下来,人生跌进了谷底。租住在云岭天骄的日子里,我每天仍旧会回到学校,仍旧会想起大学里的日子,想起记者团的老师、同学。那是段纯洁美好的时光,不涉及利益,不沾染世俗。我们共同的兴趣爱好,搭起了缘分的桥梁,让我们在曾经最美好的青春里,写下至今令人回味的文字。至少,我们的情谊,不会因时间的消逝而彻底消亡。再见时,你我依旧是朋友。
       我试图舔着伤口振作起来,坚持一个人度过那段最难熬的时光。也似是经历了一场涅槃重生的磨难,再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他们的表情,多是惊讶,亦或是惊艳。
      这是一段难以用语言描述的过往,我终于重拾自信,找回自我,用自己的努力,见证了自己的成长。文字,记者团,朋友,这些在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切,将会一直陪伴着我,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青山绿水共为邻,与君常伴走一生。想念记者团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校报记者团07级团员   赵玲芬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