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OUR TEAM

 

2010级校报记者团剪影

2013-05-07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彭田,那个眷恋着记者团的我。我曾说过,记者团是我去到地球尽头也想要回来的地方。是的,与记者团的相遇,是我无法预料的惊喜,这三年的点滴记忆,值得我用一生去铭记。还记得初遇那一天,我怀揣着梦想与希冀,靠近你,在你的素纸铅墨里,感受你的天地。相见相识,相伴相惜,你我携手成长的岁月都镌刻在心底。那飞扬的青春里,我手拿纸与笔,为你投入与编辑。流连着,留恋着,在你的身边,用认真的指尖亲吻你的容颜。

           


                 校报记者团2010级团长 彭田


   一直觉得和校报记者团相遇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在校报记者团中遇见的不只是友谊、师生情,还有爱情。校报记者团的老师,是老师,也是姐姐;校报记者团里的友谊,很纯真;我也在校报记者团遇到了你,记者团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每每想起校报记者团这五个字,我的心是温暖的,衷心祝愿校报越办越好。

              
               


              校报记者团2010级副团长 张云霞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它永远不会改变。熟悉的旋律又在耳边响起,浅浅深深的字里行间,饱含太多关于青春的记忆,那些与你一起成长奋斗的日子,那些与你一起追逐青春梦想的岁月。我想,因为你,我的青春一定有张不老的脸吧,无论十年,二十年,美丽依旧。我会永远珍藏与你的时光。




           

 

               校报记者团2010级副团长  赵亚婷






    注入青春、热爱与奉献;收获眼界、胸怀和担当。坚守了三年,一同走过的大家会记得,一同做过的大家也都看到了。记者团,与你同在!


                                

 

  

 

                   校报记者团2010级副团长 李勇毅

    


    蓦然,白驹过隙,在记者团呆了将近三年的我,不知不觉已经算是一个“校园老记”了。说真的,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的话,我还会选择记者团,选择和大家在一起。记者团是个让人沉淀下来的地方,这里没有学生会和社团的喧嚣热闹,也没有团委或者其他部门的严肃气氛,这里有的永远都是一群热爱新闻、喜欢文字的人。真的很谢谢编辑部的几位老师和一起在记者团坚持着的朋友们,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在此,谨向校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校报记者团2010级副团长  苏端阳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