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团队剪影

 

【最新动态】云财记者团招新工作正式结束

2016-09-20 来源:云财记者团 作者:张甜甜/文 徐华陵/图

    9月5日,云财记者团招新工作正式结束,本次招新报名总数为412人,最终录取人数为56人。

    8月24日-25日,在新生入学之际,记者团在主席团的带领下于图书馆前开始了2016级的招新的宣传工作。27日晚,记者团成员分好组后,分别进入新生宿舍楼菁华1栋、2栋、3栋、4栋、5栋、9栋、10栋,丹华1栋、4栋进行扫楼招新,向新生宣传记者团的概况、理念以及解答同学们的问题。29日-31日,记者团于荟华广场、丁香餐厅门口、梧桐餐厅门口摆点招新。

    9月1日、2日晚,记者团安排成员引领面试者们于凌云楼南附501室进行招新面试,面试主要分为作品审阅、自我介绍、现场答问三个环节,由主席团对面试者各环节的表现进行打分,专人负责算出均分3日-4日,由主席团进行分数的核实排序,筛选人员,确定录取名单,5日在云财新闻网上进行录取人员名单公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