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团队剪影

 

【最新动态】云财记者团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2016-09-29 来源:云财记者团 作者:杨洁 徐雨露 李鹏/ 文 张楠 陈伊鸣 王战峰 王姿力/图

    “原来你是我们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你靠的那么近”——记者团,一个被称作“家”的地方。923日晚,云财记者团2016级迎新晚会在海棠餐厅四楼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明昆,校报主编张薇,13级主席团成员出席本场晚会。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陈明昆说:“目前为止,记者团已经存在了三十多年,这中间一直是一个新陈代谢的过程,很多老团员已经毕业,事业有成,我们又不断迎来新的成员,为记者团注入新鲜的血液。迎新晚会一方面是对新成员表示欢迎,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加深新老团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以便在工作中能更好的合作。”他对曾经在记者团工作过的团友、老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新成员们在这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中能学到知识、收获成长。

    晚会节目风格多样,精彩纷呈,展示的是表演者的青春,也是记者团的活力。刘起航的魔术将火焰化为玫瑰,又用玫瑰扎破气球,变出彩色花球,尽合晚会庆祝之意;古筝、琵琶的合奏曲《大鱼海棠》让观众既享受到了乐器之美,也体味了意境之美;吉他、卡洪鼓伴奏的歌曲《李白》则将观众拉回现代化的舞台,展示了乐队配合的默契。




    节目期间,穿插有“抢凳子”、“你画我猜”等为观众们准备的的互动游戏,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与,享受游戏的乐趣,伴随“抢凳子”的背景音乐的响起,晚会气氛愈加热烈。

    李诗敏演唱《外面的世界》,配合丁天立的吉他弹奏,形象表现出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良好成效;王逸凡与现任团长孙高飞合唱的《小幸运》道出了我们齐聚一堂的幸运;副团长袁媛、刘颖桢、胡珑演唱的《红色高跟鞋》及石婉娜、温雅妮演唱的《时间煮雨》以女声合唱的柔和舒畅打动人心;张倩的一首《蜕变》,唱出了每个人在每个时期都会有不一样的改变,希望每个人都能蜕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淡浩天、赵昊、崔舜杰、陈克花、王逸凡等人带来的小品《跟着希望走》反映了很多大学生沉迷网络,懒惰,颓废的状态,告诉我们只要心里还有梦想,跟着希望走就能看到太阳。温雅妮、张雅婷、商会参、胡碧昆等人表演的小品《大家都在忙》则通过女生宿舍间的日常突显了联络友谊的重要性。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