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团队剪影

 

【最新动态】云南财经大学记者团颁奖典礼举行

2017-03-23 来源:云财记者团 作者:王佳 赵青//文 林晨曲/图

    1216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记者团颁奖典礼于凌云楼南附501室举行。活动旨在对20151月至201611月的优秀作品及个人颁发证书与奖品。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华、副部长陈明昆、校报主编张薇、编辑王凝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张文华为此次颁奖典礼作了开场发言,肯定了记者团的努力与成绩。高斯琦、陈依玲、付春儒的《失联的花朵》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二等奖;杨婧芬、罗明珠、王潇的《为了即将忘却的耻辱 作家瑞秋讲述〈女殇〉背后的故事》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三等奖;陈露、幸港洁的《挨个送别毕业生——并非独创,应是传统》,杨婧芬、陈依玲、王潇、孙高飞、董银彪、余艾燃的《“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做客云财分享追梦历程》获云财好新闻消息类一等奖;陈依玲、刘子静、孙高飞、刘子宏、罗明珠的《谁的等待,恰逢花开》,幸港洁、张睿琦、王德跃的《“春秋酒不老,书剑两相痴”——记我校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聂元昆教授》获云财好新闻通讯类一等奖;刘颖桢的《从云财出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以及CUBA人物专访合辑:刘丹妮的《内敛大男孩点燃主场》,孙高飞的《一不小心跌进了篮球圈》,陈依玲、徐华陵的《生命因篮球而热血》,王潇的《“扣篮王”尽现青春荷尔蒙》,罗明珠的《西藏民大的“小库里”》,罗明珠、孙高飞的《赛场上的一把“尖刀”》获云财好新闻特写类一等奖;刘颖桢的《恍惚的人》,彭晶琪的《相伴相生》获云财好新闻文艺类一等奖;袁紫薇的《感恩,不舍离别》,孙子立的《我的欢呼时代》获云财好新闻摄影类一等奖。


 

    “我不代表编辑部,我代表个人感谢大家”活动最后张薇老师说道,“我接手时,记者团只有10个人左右,发展到现在有100多人,铁打的记者团,流水的小伙伴,厉害的不是老师,而是在座的小伙伴。从只有报纸媒介发展到现在报纸、网络、新媒体平台运作,我们团队为全校做着新闻宣传,我们做得到,并且做得更好。”


 

    颁奖过程中穿插了“谁是卧底”及“表演接龙”的游戏互动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