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团队剪影

 

【最新动态】云财记者团举办2015届换届大会

2017-04-24 来源:云财记者团 作者:文/杨洁 胡碧昆 向禹威 图/蒋宜颖

 421日中午, 云财记者团2015届换届大会在凌云楼南附501室举行,校报主编张薇、编辑吴炳昕,即将卸任的2014级主席团成员,新当选的2015级主席团10位成员参加活动。


 “铁打的记者团,流水的你们,每一届主席团都有自己的颜色和特点,你们不仅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而且带出了新一届接班人。记者团永远是你们的家,你们要常回家看看。”张薇对2014级主席团成员说。

 “新闻人,守土有责”。吴炳昕用白岩松的话鼓励大家,作为记者,偶尔有机会,可以用新闻的力量让世界变得更好,但是大多数时候,得像守夜人一样,努力不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坏。


   2014级团长孙高飞回忆了自己在记者团的时光,他说,两年多的时间,10个人从不认识到认识,最后成为交心的朋友,大家一起经历了很多。有的时候听到老师说“这件事情交给你我就放心了”,就觉得特别有动力想把这件事情做好。“一路走来,收获了很多,有老师和小伙伴们的帮助和陪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2013级副团长姜吉福和2014级副团长刘子宏未能到场,他们特地为换届大会录制了视频,回忆了自己在记者团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记者团满满的爱和祝福。

 张薇、吴炳昕为新一任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新任团长曹若琳表示,从大一加入记者团开始,一路写稿、改稿,与老师交流心得,这些日子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接下来,她要更加努力,承担更多的责任,也希望和9位小伙伴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大会颁发了“英才记者奖”“十佳记者奖”“新星记者奖”“最佳风尚奖”“新媒体创意奖”“最佳镜头奖”和“最佳引导奖”七个奖项并合影留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