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团队剪影

 

【最新动态】我校记者团赴西南林业大学参加第五届记者节暨征文摄影书画大赛颁奖晚会

2017-11-12 来源:云财记者团 作者:淡浩天

 

  119日晚,我校记者团近20人赴西南林业大学参加第五届记者节暨征文摄影书画大赛颁奖晚会。西南林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沧山参加活动并致辞。各家兄弟院校也到场庆祝。

 

   记者节活动以视频开头,讲述了记者站走过的路程以及各方对记者节的祝福。之后,刘沧山副书记现场题字,表达对记者节活动的祝福。

 
   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军事爱好者协会以舞蹈《战士》以过硬的军事素质赢得全场掌声;民乐协会一首乐器演奏《金蛇狂舞协奏曲》更是震惊全场;发条橘子乐队的《时至今日》令全场叫好。古风舞剧《无归》中,表演者优美的舞姿让宛入仙境。

 
  民兵连的舞台剧《假如青春不迷彩》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抒发了对军人的敬重。

 
   本次记者节的一大创新就是进行了现场直播,观众们可以发弹幕参与活跃气氛,更可以积极参与抽奖环节,我校记者团同学也积极参与

 
  记者节活动以记者站大合唱西南林业大学校歌结束,记者站的成员以歌声唱出了学校归属感,记者的荣誉感得到了升华。

 

   晚会前,西南林业大学记者站为我校记者团同学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两边的同学进行交流,愿共同进步成长。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