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团队剪影

 

【通知公告】新一届云南财经大学记者团主席团产生

2018-04-17 来源:云财记者团 作者:王逸凡 陈希雅 潘晓爽/文 陈苗欣 徐斯然/图

    “三年时光,教会我成长。一路走来,有老师和小伙伴们的帮助和陪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4月13日,在云南财经大学记者团2018年度换届大会上,即将卸任的记者团团长、会计学院的曹若琳动情地回忆了自己在记者团的时光。经过一年半的培养、实践和最终的竞选,新一届的云财记者团主席团成员产生,将一如既往承担起校级媒体平台建设的工作,成为校园新闻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支撑力量。
   
新一届主席团共10名同学入选:王逸凡(金融学院)、韦莉温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皮曼(城市与环境学院)、刘霈佩(经济学院)、李诗敏(传媒学院)、李玲娜(会计学院)、陈克花(传媒学院)、柳晨仪(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郎雅欣(传媒学院)、程恒(统计与数学学院),其中皮曼为记者团团长。

   
    “走过年头,留下记忆,每一次的换届总有不舍。我们不仅是学校活动的报道者,云财记忆的记录者,同时也是校园文化的推动者和建设者,期待着新一届的记者团能够激发更大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更好地记录云财的点点滴滴,更好的为云财人呈现云财故事的精彩,越走越好,越飞越高!”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霞对过年一年记者团为学校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肯定,对新一届记者团提出希望,并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任团长皮曼代表新一届主席团感谢学校新闻中心和学长学姐对记者团的祝福和鼓励,她表示,“新的力量注入,老的力量更迭,我真心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让记者团变得更好。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承担更多的责任,和9位小伙伴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分别回忆起在记者团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记者团满满的爱以及对下一届团长们真诚的祝愿。曹若琳表达了对记者团的不舍和感激,激励新一届主席团“要保持正确的心态对待工作,每一次都要做到问心无愧,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进行弥补。”卸任的主席团成员刘蒂、温雅妮、徐华陵、彭佳颖未能到场,他们特地为换届大会录制了视频,回忆了自己在记者团的点点滴滴,表达出对记者团的不舍对和下一届的祝愿。
   
会议回顾了2017年记者团的工作,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颁发了“卓越贡献奖”“ 最佳文字风采奖”“ 最佳新锐达人奖”“ 最佳视觉奖”“ 财大好声音”“ 微博潜力红人奖”和“最佳新人奖”等七个奖项,对新老成员进行鼓励。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