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外语外贸学院第一届印度尼西亚建国大学交换生结业

2015-07-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外语外贸学院
 

    7月16日,外语外贸学院在博远楼413会议室为在我校学习的印度尼西亚建国大学交换生举行结业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祝贺交换生们顺利结业,并赞叹印尼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希望未来有更多来自这个美丽地方的同学参加交换项目,也希望交换生们能经常回来看看。
    交换生代表Michael用英语发言,表示很喜欢在云南财经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另一名代表Lauren也特别用中文分享了四个月以来的学习经历,她说,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会了独立、坚强和勇敢。
    交换生们的班主任马骞在发言中表示,在四个月的相处中,他觉得大家都很优秀,并与大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面对即将到来的分别十分不舍,希望交换生们能常回来看看。交换生们也纷纷表达了他们的感激和不舍之情。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