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北院教育超市建设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2015-09-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为进一步完善后勤服务保障功能,为师生提供更便利、贴心的购物服务,9月1日,位于北院梧桐餐厅旁的教育超市正式开门营业。超市售卖货物包括奶制品、饮料、水果、快消食品、日化品、日用品等类别,共有近2500个商品品种,每天服务时间为早07:00至晚22:30。

    自英华苑学生公寓建成使用后,北院入住学生大幅增加,原有的便利店已不能满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需求。按照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后勤产业集团经踏勘、调研,按照“区域统筹,合理布局,功能完善,方便师生,规范服务,安全至上”的原则,向学校上报方案批准后,通过公开招标,择优引进“之佳便利连锁超市”为合作商家。经过严格施工,在工程监理单位的配合下,教育超市于7月31日顺利通过学校相关部门验收。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