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党委统战部召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民主党派成员座谈会

2015-09-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统战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缅怀在战争中献身的英烈,唤起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人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党委统战部于9月16日下午在致远楼506会议室召开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姜海林主持。



   
各民主党派成员对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以国共合作为基础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在抗战的作用和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民主人士在中华民族抵抗日本帝国主义的入侵、保卫国家中作出的贡献谈了个人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是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凝聚了全民族的力量,形成了中华民族的空前团结;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让中国人民赢得抗战胜利。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是为更好地凝心聚力、创造未来。各党派成员纷纷表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