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学位授权点专家评审工作

2015-09-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9月24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学位授权点专家评审会议。昆明理工大学王永明、黄青松教授,云南师范大学夏功明、杨昆教授,云南农业大学杨林楠教授、云南省教育科学院杨志军教授等专家,信息学院院长余建坤,党委书记赵昆,副院长吴晓松、赵成贵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建坤主持。


    吴晓松汇报了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和近年来信息学院取得的成就。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填写了《云南财经大学学位授权点评估指标体系》评分表。各位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一致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和建设成就,并对评估材料规范性和信息学院培养出的高质量的研究生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评估材料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就信息学院以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扩大研究生招生以适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科研的迅速发展,充分发挥云南财经大学的特色将计算机学科和经济管理学科交叉融合,培养出更具竞争势力的优秀学生。通过认真严谨的评估,评审专家一致同意评审通过,建议评定为“优秀”。
  
    余建坤作总结,表示学院将认真采纳专家们的建议,在以后工作中积极建设好信息学院,并希望学院取得更大的成就。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