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机关党委认真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2015-11-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机关党委

    1119日,机关党委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开展,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学习研讨。


    机关党委书记傅银鹰要求,一是机关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高度重视《准则》、《条例》的学习,要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二是机关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研讨,要发挥带头作用,在以身作则上见表现。三是要准确把握严以用权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保持清醒的头脑,怀有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监督,对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以反面典型为镜,坚持“三个摆进去”,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积极应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隐患,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