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荣获9项第十四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奖

2015-11-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近日,在第十四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年度优秀论文评选中,我校物流学院再创佳绩,荣获9项第十四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奖励。其中,宋志兰副教授和冉文学教授的论文《基于碳排放的休闲农庄闭环供应链投入产出分析研究》荣获学会优秀论文三等奖,解琨副教授的论文《O2O模式下电商物流发展的问题与对策研究》、冉文学教授的论文《基于时变需求的生鲜农产品供销联合生产库存控制机理研究》、夏露老师的论文《基于“一带一路”战略的郑州国际陆港发展研究》、刘森老师的论文《Public Transportation Hub Location with Stochastic Demand: An Improved Approach Based on Multiple Attribute Group Decision-making》、金桂根教授的论文《供应链企业间知识共享研究》荣获学会论文优秀奖。

    在大学生组的优秀论文评选中,学院研究生表现优异,研究生司银元的论文《基于城市物流竞争力视角的区域物流系统空间结构布局研究——以“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云南省为例》,研究生黄欢和本科生李泽邦、黄章秋、王媛媛共同完成的论文《时间窗约束下带逆向物流的冷链物流车辆路径优化研究》荣获学会论文优秀奖。由广州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和湖南商学院组成的“物流专业大学生交换计划”优秀本科生余伟、李梦和黄佚文的论文《基于组合权重的模糊TOPSIS法在工程项目评估中的应用》荣获学会论文优秀奖。

    本次年会共收到673篇参评论文,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和重点查重,最终确定272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22篇,三等奖116篇,优秀奖126篇。参加此次年会并获得奖励,提高了物流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训练提升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科研能力,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