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学生获“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5-1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团委 黄清云

    11月20日至22日,“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总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我校物流学院物工13-1班黄章秋、黄清云、李泽邦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王家鹏老师的带领下赴武汉参加总决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同时,王家鹏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物流学院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大赛自
2015年4月30日启动省赛以来,吸引了全国20余个省份的近500所院校参赛。来自20个不同省份的37支代表队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比赛由方案设计、方案执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在方案执行和现场答辩的过程中,我校三名参赛队员从容应对,有着较为出色的发挥,充分展现了物流学院学子的风采。

   
通过比赛,同学们收获了许多平时在课堂上学不到的实践经验,比如一套方案的好坏,不在于运用多深奥的理论知识,而在于是否切实解决了企业的问题,唯有了解企业真正所需,方案才能有被认可的可能性。此外,同学们也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总结经验,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