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1月15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在博远楼403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受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委托,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林浩,校纪委委员、中华职业学院院长李秋平到会指导,学院5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林浩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严肃认真地开好民主生活会。


    在正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前,学院党委书记李敏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及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紧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主题,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随后,从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开始依次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每一位同志对照检查完后,其他同志逐个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林浩对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组织认真,材料充分齐全,态度诚恳。班子成员对相互提的意见都认真对待和记录,会议氛围好。他建议继续发扬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和作风,尤其要认真对待新学院组建后暴露的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能力和水平,带领学院在学校国际化教育教学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李秋平认为,新学院的组建体现出“繁、重、难”的特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小事多沟通、多支持,大事讲果断,在如何发挥优势,抓住机遇上多思考。


    李敏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做出实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