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五届二次教(工)代会

2016-0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1月12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海棠餐厅五楼会议室召开,集团51名职工(工会会员)正式代表、11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杨晓红出席会议,开幕式由集团党委书记王翔主持。

    杨晓红对集团一年来在规范管理、提质增效,扎实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对集团在标准化、信息化和文化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指出,后勤作为学校三支队伍之一,需要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周到,为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加优质和便利的服务,为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代表们组织学习了集团工作报告,集团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12日下午,与会代表就三个报告进行讨论,对集团形象标志(LOGO)和集团团歌《无悔的坚守》进行意见征询,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真实、全面、客观地反映了集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将2016年定为“质量年”,既符合集团发展实际情况,也符合学校师生对后勤工作的要求,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年集团的主要工作方向,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代表们共商集团改革发展大计,集中反映了职工对集团改革与发展的高度关心,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因外聘职工工资待遇低造成的人员流失、假期值班费偏低造成假期工作难于安排等,对集团LOGO和团歌也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举手表决,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并通过三个报告。集团党委书记王翔致闭幕辞,对代表们在会议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表示一定高度重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由分管领导牵头责成有关部门实体认真研究,做出既符合实际又认真负责的答复和落实。他对集团2016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好依靠职工的方针,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利益;二是调动好职工积极性,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三是建设好分工会,体现好职能作用。集团总经理李正彬作总结发言,要求后勤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做好集团2016“质量年”的各项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