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到各国驻昆总领事馆拜年

2016-0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1月4日至11日,在学校即将放寒假和中国传统春节前夕,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金国兴率领中心职工先后拜访了缅甸联邦共和国、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柬埔寨王国、马来西亚、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以及孟加拉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感谢各国总领事馆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支持,向他们拜贺新年,致以新春祝福。
    缅甸驻昆总领事馆总领事昂觉悟先生、越南驻昆总领事馆总领事阮士洪先生、柬埔寨驻昆总领事馆总领事索科拉丁先生、马来西亚驻昆总领事馆总领事纳斯里·若曼先生、老挝驻昆总领事馆总领事本廉·洪翁孙先生、孟加拉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道德·阿里先生热情接待了金国兴一行,并进行了简单座谈。
 
    各国总领事们均表示,感谢我校多年来为他们的国家培养出的优秀学生,以及老师们为留学生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劳动,总领事馆愿意继续牵线搭桥,引荐更多的本国高校与我校开展教育合作与交流,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本国留学生的管理和教育工作。总领事们也表达了对我校师生的新年祝福。
    孟加拉国总领事馆系我校首次拜访,总领事道德·阿里表示将于3月份回访并参观我校。泰王国驻昆总领事馆因正处于总领事履职期满离任交替时期,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将择日前往拜访。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