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5年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16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6-0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为了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4月2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5年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16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红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学院2015年就业工作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杨燕红就学院2015年的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邀请政治11-1班班主任李鹏飞老师介绍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李鹏飞认为做好大学生毕业就业工作主要应注意以下三点:一、班主任心里要装着学生;二、详细了解毕业生本人的家庭情况和就业意愿;三、积极为毕业生寻找就业资源。
    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各自汇报了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进展,对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杨燕红就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积极响应号召,加大对就业创业的指导;二、加大对“双困”毕业生的支持;三、对不能按时毕业的个别学生加强教育和心理疏导。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