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党委召开学院“两学一做”工作部署会

2016-0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4月26日,会计学院党委在逸夫楼820会议室召开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民治,副书记徐良金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民治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情况,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安排,要求各支部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列出符合支部特色、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对照计划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他还通报了学院党委委员联系支部的情况,要求各党委委员深入支部,指导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指导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要深入支部参加民主生活会。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应树立问题意识,强化问题导向,以推动解决突出问题为牵引来开展学习教育。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会计学院各支部也将积极开展 “两学一做”工作部署和安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