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动员会

2016-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的工作部署及学院工作要求,5月22日晚,大四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英华苑会议室召开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润钧参加会议。

   
    杨润钧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他结合近几年公务员招考人数的变化及应届毕业生趋向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的现状表示,现在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学生审时度势,多与师长沟通,加强分析自我能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企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冷天琼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学生踏实做事,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找准自己的定位,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及时与老师交流沟通。她以“命运之神偏爱那些追寻朝阳的跋涉者,社会永远敬重那些锲而不舍的奋斗者”与同学共勉。

    大四教学部赵锶老师希望党员学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及时将会议内容精神传达给身边同学,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