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智慧到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调研

2016-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5月26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智慧到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调研,就外教管理等相关工作与学院领导进行商讨。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尹明、副院长刘代容、越南语教研室主任苏柳杨、国际合作交流处外教专员江明珊参加会议。

    尹明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及各部门外教需求情况,并对外教的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进行详细说明。王智慧了解了学院外教的基本情况后,提出为规范外教管理,国际合作交流处将完善外教管理手册,学院派外教专管秘书与国际合作交流处进行外教工作对接,并由学院负责外教的日常管理工作,使外教的聘用和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她表示,国际合作交流处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外教聘用工作。尹明对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