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旅游学术与学术期刊”交流会

2016-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5月1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邀请昆明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旅游研究》主编、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专家窦志萍教授,《旅游研究》副主编幸岭教授与学院教师及研究生进行“旅游学术与学术期刊”、“学术论文写作中的常见问题”的学术交流。交流会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洪忠教授主持。   

 


    窦志萍从旅游学术研究现状切入,透彻分析及解答旅游相关研究的难点和热点,特别是旅游发展面临大量亟待解决的问题,最后就旅游学术期刊进行介绍;幸岭结合实例就“如何写学术论文”、“如何写论文摘要、关键词”、“如何解决理论和实践问题”、“写作格式与学术规范”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并结合《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GB/T7714-2015)新国标的要求分析了参考文献的写法,也表达了欢迎大家投稿的愿望。

    学院院长罗建章、李雪松老师等参加交流会。交流会对教师寻找和把握研究方向有一定启发,对师生学术论文的写作有很好的帮助和指导。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