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民建云南财经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16-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统战部

    6月3日,民建云南财经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致远楼402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主委、副主委及委员,师斌同志当选为支部主委,武咏梅、严丽坤两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主委,张兵、李建华当选为支部委员。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杨先明,民建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夏林,民建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伟,民建云南省委组织工委副主任刘云,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姜海林参加换届大会。


    上届支部主委杨文雪代表支部对五年的工作作回顾和总结,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姜海林对民建云南财经大学支部新一届主委、副主委、委员的产生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全体会员在学校近年的快速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他要求新一届支部加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杨先明希望民建云南财经大学支部要经常开展活动,活动与组织发展要同时进行,主动提升民建云南财经大学支部的工作水平和成效。他表示,国家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云财的建设发展、财经学科的发展为参政议政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各位同志要利用好自己优势为云财的发展、云南的发展、国家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