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协开展“感恩•父亲节”四点钟课堂活动

2016-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2016624下午四点,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四点钟课堂”系列活动开展了本学期的最后一课。志愿者们与江滨小学的同学们相约在“感恩·父亲节”主题活动的课堂。




    “想想你的背影,我感受到了坚韧;抚摸你的双手,我摸到了艰辛……”在这耳熟能详的歌曲《父亲》的旋律下,本次四点钟课堂活动正式开始。课堂上,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与父亲的故事,小朋友们也积极主动地分享了父亲做过的最感动自己的一件事。随后,志愿者让他们画出自己心中父亲的形象,并在画上写下想对父亲说的话,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小朋友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相信这一定是诚意满满的最棒的父亲节礼物!最后志愿者总结了本次课程,并告诉小朋友们要感恩父母。




       本学期最后一堂课,小朋友们纷纷讲述了这一学期“四点钟课堂”的感悟:四点钟课堂不仅让他们很快乐,也让他们学会了制作水果沙拉、给父母制作贺卡等手工创作。“四点钟课堂”不仅使小朋友们学到知识开阔眼界,也使每一位志愿者乐在其中、学在其中,志在未来,收益匪浅。

阅读次数: